Wednesday, April 18, 2007

我们的LAMENTATION



由Jolie Blond
04/09/01


卡尔是一个人

谁被看见什么发生

当您烦死上帝。

(Lamentations 3:1-16)

直接。

接近和个人。


他是象普遍在天堂

作为一根头发在一个南部油煎的饼干。

疯狂作为汤三明治。

有角和卑鄙和

快与一把平直的剃刀;

在他的中间五十年代之内我会猜测,

' 他发光的鞋子的起因。

老人总发光他们的鞋子。


卡尔贷款了我一他追逐牙夹克

并且一对绿色鲨皮裤子

没如此我使他困窘;

他会有足够的麻烦保留弟弟我

没有妨碍

sartorial 窘态。

我窃取了一个一个我的室友的浅顶软呢帽

当他是扭角羚' 他的每夜九十场周详阵雨,

打翻在屋子之外

并且它打开。


我们下来是rollin ' 西部

象二老G's 从坎顿,

南中央酒吧hopping,

pocos pero 疯子,

lookin ' ta 跑一些母狗,

一些妓女

并且一些锄。

没有事关,

' slong 照原样真实的分裂尾巴

并且绘。


二老G's 从坎顿;

一黑色, 一白色。

' Cept 卡尔的从Cheecaga

并且我移居了外国从得克萨斯。

并且代替卡迪拉克,

所有我们有ta 乘驾是我的室友的Crapmobile;

'84 底漆灰色Oldsmobile

与Oagum 抓一边

并且一被撕碎的美国国旗droopin ' 无线电天线

在对方。


(我们停放了' 圆的后面

每当我们某处得到了。)


标记: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No comments: